2008年8月24日

最真的祝福。。

近几个月里,我认识了一班“和尚朋友”(开玩笑的。。别生气),全都是就读中华中学的。
我们,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喜欢上”彼此了。。
我们,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开始了解彼此,关爱彼此了。。
我们,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变得很在乎彼此,很在意彼此了。。
只要一天没见,我们就像分隔了数万年(夸咯)。。
由此可见,我们的关系已超出了朋友的界限!
但!请别想入非非!我们不是“基”的!我们只是成了要好的朋友,好兄弟!哈

人们常说“人情似纸张张薄” ,但自从认识他们这班死党后,我发现人情并非像大家所说的那般无情,那般薄不禁风。相反的,我验证到了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情”可以是那么的直接,单纯无邪的!跟他们相处在一起,我感觉到非常的轻松,没有压力。。因为我们之间已没不可告人的秘密了。。玩过了两次的 true or dare ,一切可告人的,不可告人的,劲爆的,激情的,伤感的秘密都一一说了出来。。连“渣”都没剩。。

曾经,有人问我说:walao eh,你有病了啊?做么最近经常参跟中华的和尚的?你不怕成绩退步啊?
其实,这句话不只是我朋友说过,就连我敬爱的母亲大人也酱问过我。。哎。。

但!对我而言,朋友,是那些能帮我体会到人生道理的人物,是一班能秉着一颗最真诚的心陪我一同面对人生挑战的人物!交朋友,是不必看他们的家庭背景,他们就读的学校,更不需看他们的课业成绩!因为,朋友是不能以这些因数来衡量的!只要他们有着一颗肯求上进的心,虚心向学,孝亲敬老,我都愿意把他们当作与我共同为将来而奋斗的好战友! 真的!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要考试了!努力吧!你们是能的!
我现在就要指名道姓,为你们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了。。

祝:
妮(特别是你啊!),洪哥,伟哥,摩根,相哥,阿 looi,任任,禾哥,利哥,仪姐,小王子杰哥,杰杰。。。。。 (若遗漏了请多包涵。。)

考试顺利!成绩一级棒!有多少科扫多少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