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SPM已越来越近了。。不知不觉的已步入100天的关卡。。时日无多了。。哎。。
还记得刚考完PMR最后一科时,我就像翅徬变硬了,以为可以“飞”了,以为可以快活的,无忧无虑的过一年的快活年(FORM4)。当时,中四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让我“享受人生”的欢乐时光。而我的班呢,就是一个能让我进行我享受过程的环境,我心目中的快乐天堂!
如果有人问我说我在中四这一年里到底学到了什么,我的答案是。。没有。。我学到的是 KAPSIAO。。学到了坐着要怎样睡才是最舒服的。。我可是花了整整一两个月的时间才研究出最标准的睡姿哦。。保证不会腰酸背痛!哈

就是这样!我浪费了我在中四的两个学期!两个学期耶!真不会想!

但!古语有云,悬崖勒马,“亡羊补牢,未为迟也”!!现在反醒还来得及!我补习老师 ANTHONY 常对我们说SPM 不是只剩三个月,而是还有三个月!这句话听起来虽然很简单,但它让我见到了那一丝的希望。。

但。。我发现我班上的同学似乎对 SPM 很有把握,已经十拿九稳了。。从而让我感到很有压力,而这无形的压力,是超恐怖的!!
因为我发现他们最近不停的在班上zho siao,不断的做出些反常的举动,与今年初的5SA5,也就是钟灵 FORM5 数一数二的好班,有很大差异,跟本不能成对比。。可能他们个个都已经在家暗练,每天废寝忘食,熬夜苦读,所以很多都选择来学校睡觉。。

有的更糟,似乎有返老还童的迹象。。都几岁人了还玩 POKEMON CARD。。-_-
有的呢,就在那边玩斯文版的摔跤(要玩摔跤又怕受伤。。)摸来摸去。。很难不让人胡乱联想,想入非非的咧。。哈
还有一小部分较为变态的就在那边玩GB。。由于没有女学生,所以他们会“搞”得较为变态,较为激烈一点。。哈

坐第一排也敢光明真大的睡。。GENG!!我欣赏!

在跟周公kapsiao着。。

很多“老顽童”都拿自己的pokemon card来炫耀,哈

刚在老师的桌子上被GB。。GB过程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以下就是斯文版的摔跤!!!要仔细看哦!!难得一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