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李宗伟啊!!!


大马国家羽毛球队大佬李宗伟败阵了!!败得很难看!很狼狈!哎!21-12,21-8!!WALAO!

奥运决赛前,被寄以厚望的李宗伟坦言他会使出他的全力,为大马夺取已久等但迟迟未能得到的奥运首面金牌!在这届奥运,李宗伟过关斩将,勇闯奥运决赛圈。从他之前的比赛表现,我们看到了夺首金的希望,认为只有他!李宗伟!才能帮马来西亚实现夺取宝贵一金的“梦想”。。

而在奥运之前国人都只觉得只有他才能夺金,就是这种只依赖他的心态,使到他倍感压力。。。酱怎样打好球呢。。。哎。。
我觉得大佬决赛的表现十分失常,要那边没那边,打不出他应有的水准。。世界第二不会只有这样的 standard 吧。。加上林丹有主场之利,使到他打得得心应手,而他这主场的优势,更是让“大佬”吃不消。。有点怯场。。可见他当时的压力是多么的大,若是我我一定脚软的。。还能像他这样前仆后跳吗?。。但我这一生应该是没机会站在奥运羽球决赛的球场上的啦。。哈

虽然比赛的最终比分有点难看,但整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李宗伟的防守能力是多么的!多么的!他的反应和速度是多么的!多么的惊人!但他就是因为过于注重防守才让林丹有机可乘,杀他个片甲不留。。从而让林丹粉碎了大马人的心。。粉碎了我们夺首金的唯一希望。。


“大佬”的爸妈一定在家“暗锤”的。。因为他们的宝贝儿子未能如愿成为大马另一名华裔百万富翁。。那就只好认命了噢。。只好满足于三十万的奖金了。。但与此同时纳吉应该也在暗爽吧!哈
与友人们一同观看了整场的现场直播,我发现其实我们还蛮爱国的嘛!哈。每当李宗伟一次又一次的犯下失误送分时,我们都会失望的狠拍桌子,摔椅子等来发泄!有个傻妹甚至在观看直播时手里握着书本呢,紧紧的握着它不肯放,可能酱会让她觉得比较有“安全感”吧!哈。但可怜的书呀。。算你倒霉咯。。哈!
再者,这是我第一次边看球赛边口出脏话的。。“三字经”、“四字经”、“五字经”。。。也是我看得最为紧张的一次,但却是我看得最为开心的一次!因为~~~。。。。哈
MALAYSIA BOLEH!!!!!! 但得等到四年后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