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等待那天的到来!

正如我之前一再强调的,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 是个能让青少年们增值,学习,领悟人生道理。。。的好团体!它提供青少年们一个能发挥他们自身领导能力的平台,通过举办活动来让他们累计宝贵的筹办活动经验,通过让他们筹办活动来让他们更具自信心,领导能力,交流能力。。。

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 将于2008年12月14日至2008年12月16日主办本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生活营-“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此生活营地点为中华中学,名额只限120位。。

而我呢,就是这生活营的工委之一,虽然说职位不是很高,但对于没筹办过生活营的我来说已是一项大挑战!我不会嫌弃职位低,因为我深信经验是要慢慢累积的!人是不能一步登天的!!

我现在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期待这生活营为我带来的欢乐。。为我带来的喜悦。。为我带来的美好回忆!

我曾向朋友们推广这个生活营以便能办得有声有色但他们竟然反问我说:“你xiao的啊?!SPM要来了咯!还浪费时间去做酱的事情,做了有钱赚meh??”

我回答他说:“有!我赚到了经验,无价的经验,多多钱都买不到的经验!!”。。。

有我的名wor。。真开心!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