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毕生难忘的体验!




我喜欢快的感觉,特别是在骑摩托时,有多快就多快,越快越好。。

我曾经很天真无知的觉得说我骑摩托的技术已在我朋友之上,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速度更不用说了。。。哈

但!我今天才真正见识到何为快。。何为高超技术。。
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又有活动了(多咧??)。。这次的活动是一个会让飙车发烧友兴奋,超期待,“欲火焚生”的罕有活动。

你们听说过越野摩托车吗??MOTOCROSS??


就是这“变态”的玩意儿了。。


对了,我就是参加了这令人热血沸腾的camp!

星期六一早,我背着装满衣服的包包,载着朋友,飞驰到 kompleks belia dan sukan daerah timur laut 去。。这时是我,仍是那个乳臭未干、不知天高地厚、自以为是、不懂何为“快”的家伙。。

起先,教练们先是向我们讲解有关越野摩托车的性能,再提醒我们在骑着这“危险机器”是需留意的事项。。。

单靠这些乏味的toeri我们更本不能真正的见识到它那惊人的威力,于是教练给我们一个简单的practical,好让我们见识见识,大开眼界。

刺耳吓人的引擎声,威劲十足,极具冲刺力的引擎马力。。顿时让在座的参与者毛骨悚然,不寒而栗。。我们开始对这马力超强的摩托车感到畏惧,也开始怀疑自己的技术,深怕未能控制好这马力已超出我们想象范围的越野摩托车。。

而我的一位朋友更是在进行 practical 的当儿,因未能适应它那强劲的马力而差点酿成意外的发生。。到现在我们也还心有余悸呢。。
晚上,我们留宿在 kompleks belia dan sukan 的宿舍,由于是农历七月,所以我们时不时会自己吓自己。。。哈

星期日,真正的挑战来了。。我们将正式骑上越野摩托车在正式的赛道上冲刺!

由于这是一项极具危险性的运动,若意外翻车必定会受伤,所以我们都显得格外不安,纷纷在心里默默祈祷。。

但令我感到遗憾的是。。。我没骑上越野摩托车进入赛道。。。因为当时我脑海中不时闪过一样比玩这刺激的玩意儿还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考试要到了!考试要到了!。“若我真的翻车了,骨折了,要怎样考试呢??”,这问题不停的浮现在我脑海里。结果我选择不冒险。。我不是临阵退缩,也不是懦夫!只是现在不是个适合的时机来进行类似的危险运动!

考完试后,我会从临那赛道,尽情的享受它那强劲威力带给我的快感!享受那崎岖不平的赛道带给我的挑战性!享受那危险的运动带个我的刺激性,不平凡的体验!!!


等着瞧!!哈

这人变态的!骑摩托好像玩命酱!!疯的!!哈


还有更多照片及短片,迟点才post上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