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5天

饮水思源,知恩图报。
川向来对我们这批同龄伙伴们都不赖,是时候报恩了。哈

他跟我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输不起”,我们都不喜欢当小人物。
也许这是我们的缺点。。但确实是推使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一旦不进步就会输。

还有,他很有生意头脑。
而且还有位善解人意的好老婆。哈

还剩五天,我一定要帮他突破月入5位数的大关。不只是我,我相信他的组织的伙伴们也会这样想。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还有,我们必须将他送往北京!哈

我还剩5天的时间了。。相等于60个小时。。我能解决掉它吗?
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他们会帮我到底。

-------------------------------------------------------------------------------------------

隆重宣布!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接下来几个月的活动基本上已出炉。
接下来有得忙的了,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