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别慌,别急

还剩4天。。
哇靠!

别慌!别急!船到桥头自然直~

---------------------------------------------------------------------------------------------

新店的筹备工作已做得七七八八了。。
解决完那个东东后就可以直接去申请 franchise 了。。

对,我们确实有点疯。。19岁人。。是不是太胆大妄为了?
不管了啦!
对,我们没什么钱,没这样多本来输。。
不过我们知道我们将来会很有钱。

您知道吗?。。它每个月的营业额会十分惊人。。
因为我们有信心。

希望我的伙伴们别看到这一篇。。
他们要求低调的。。

-------------------------------------------------------------------------------------------

自从 KL 的两天集训回来后,我果真进步了不少。。
他们是这样告诉我的啦。。
连川也不停的向大家炫耀说:一定啦,我 train 出来的咧!
哈哈。谢谢大家。。我们一起学习嘛~

曾有人告诉过我一个comparison。。

我们从幼稚园开始求学,一路读到中五毕业再到大学,为的不就是那张文凭?
读书十多年,为了得到一张文凭以便将来能打一分好一点的工。

十多年 --〉文凭 --〉打工

今天若要你去接触社会,在残酷的生意圈子里有所作为,你说必须train多久呢?

xx年 --〉经验 --〉生意??

听了过后,我开始按着 LP,放慢脚步。。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

我要去看戏!
我要看“越光宝盒”!

KIA KIA KIA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