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今天真的很忙。
很享受跟他一起到处冲,当两个拥有共同目标的人搭档时,做起事来真的事半功倍。

刚才跟我的两个未来伙伴们谈了一谈,我知道他们真的懂我在说什么的,而他们也看到我所要让他们看到的市场未来趋向。只不过,他们仍过不了传统思想的那一关。我了解的。
我不讨厌拥有传统思想的人士,我倒希望这些人的数目高居不下,因为这样才没有人跟我们抢市场。
我敢肯定他们在这两天内会点头答应,因为找他们,带领他们的人是我。

我明天会很忙,后天会超忙,大后天会更忙。。

是时候去充一充电了。

-------------------------------------------------------------------------------------------

我明天要开始我的 PART TIME 了,也就是所谓的读书。
上学期我把它看成是 part time,结果考出来的成绩并不理想。
两颗皆只拿 CGPA 4.0。。
我本以为能拿满5分的!
真的很烂!

真正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做一件事,要嘛就不做,要嘛就做到最好。
要嘛就不当,要嘛就当最高的职位。
我今年 12月27 就19岁了~脚步仍有点慢。。

-------------------------------------------------------------------------------------------

还有还有,我想你~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