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第一次跟这班生意人们打球。。

回顾刚才的几场比赛,可以做出以下的平均数据(一场8球):

场均得分:2球
场均助攻:4球
场均投射:3球
场均被撞倒:2

其实我要对第四个数据真的感到非常无奈的。。
打小孩球时,抢篮板防守不成难事。
打大人球时,篮板还勉强抢得到,但防守。。身体上的碰撞真的让我感到无能为力。。

没办法,他们打球像赚钱一样认真。。我也得拚尽全力的打。。
但每当我跟对方中锋碰撞时,倒的那位肯定是我。。
唉!真的要开始健身了。。
T.T

---------------------------------------------------------------------------------------------

刚从macd回来。
这次我连夜赶去那边看我的朋友读书。。
坐在那儿,将我自前计划得美美但却没去做的东西全部“搬”出来。
我不想再靠感觉去决定一个东西能不能work,做了才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