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经验

人家常常说,
好做得东西赚不多,赚得多的东西不好做。
一点都没错!

很高兴的事,他们都明白这个道理。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但我还是觉得不够充实,
我就是要把自己搞到累垮了才甘愿的那种。
哈哈

没有嘛,我要学多点嘛。。
累计经验嘛。。
刚才我终算让他们大开眼界了,哇哈哈。
老子要做的东西没人能阻止。

------------------------------------------------------------------------------------------

Blackberry Bold 9700 跟 IPhone 3Gs,哪一架比较实用?
我真的不会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