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他们常常跟我讲说,五尺之内皆是目标对象。
但我每次都是听了算。。
打个比方,你在购物广场内逛时,敢上前去跟不认识的人聊天吗?
就算有也会很快被打发走咯。。

但,
我今天有幸跟川到QB的打实战。。哈哈。
真的,五尺之内皆能下手。

口才好的,十多年推销经验的,刚出来社会的。。
走了一个小时,就拿到了近十个联络号码。而且全部都对我们的 1 极感兴趣。
互不相识,却能一两下搞定。他们真强~
我还得多多学习。哈哈

离开QB 赶往 Coffee Island 赴约时,我不禁高呼:市场真的很大!

-------------------------------------------------------------------------------------------

我现在真的不知该怎样走了。。
但,我不会停下来。。
永不放弃~

重重难关,真的累垮我了。
我不停警惕自己,我没时间了!

-------------------------------------------------------------------------------------------

KRM 方面,我可以说是暂时把它放下了,就那么一下下,抱歉。
我现在真的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去解决。

解决了我会尽力让它复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