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I'M BACK

I'M BACK!
^^

在那两天一夜里,我敢肯定在场的几百人一定获益不浅。
对我来说,能吸多少就吸多少。而我想我也已做到做好。

我在想,如果 DISTED 有提供这样的课程的话,学费再贵我也会去报读。
很肯定的是,没有一科是直接的交我们怎样看透市场,如何有广泛的新市场视野,如何去赚,如何去“疯”。讲多无谓,食多会腻,行动最实际。做生意不是用脑做的,而是用眼和手做的。

还有,当我们开的是一个新的市场时,当我们有的东西别人没有时,而市场需求量又肯定会大量提升时,我们绝对贵得起,因为它还没有一个公认的价钱。而我们要做的呢,就是让大家接受它。问你一个很简单的问题,MACD 贵吗?

我的书都写得满满的。。原来我之前都不是在作生意,真的很想现在换好衣服冲出家门口大干一场,只不过现在已早上六点了。。得去睡了。。

我在烦,我应该拿 blackberry bold 9700 吗?
我很烦,因为我不是012的用户,不该为了一架电话而特意去制造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