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Yes!

他终于肯到新山新店看看了!YES 啦!
总算说服他了。。
他没得选,因为他一日不肯去,我就一日不放弃。
我不会放弃,因为他给我的答案是"NO”。

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到过这儿来,不过我很想让他知道说他弟弟我是真的铁了这条心的了!
每个人只有一条命,要嘛就活得平平凡凡,要嘛就活得火花连连。我选择第二个。
目标我已经设定好了,如何达成它我也计划好了,虽然我知道会很辛苦。。
差的就只是这一步,好让我完完全全的奋身大干一场。

看来得跑一趟新山了。

--------------------------------------------------------------------------------------

每天晚上都很难入眠的。。

“why wor??...”
“why leh??...”
“why cannot leh??...”
“why always suddenly disappear de??..”
“what am I doing now??..”
这些烦人的问题总是盘绕在我脑海中。。
不过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不要去想了!
只要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的,就不会再去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