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回家了

在 KL 过了 4 天,超不习惯的。
第一,我想念我的家,我的睡床。
第二,我想念我的车,因为在那儿我被逼搭地铁坐德士。
第三,我想念我家的 WIFI。
第四,我放不下槟城的事务。。当他们需要帮忙时,我却不在他们身边。。(好肉麻。。)
第五,我想她。

四天过了,我可以很肯定地做个结论,KL 比槟城来得繁荣多了。
在那儿,每当经过咖啡厅时,都会看到满座的生意人们在那儿谈生意。
最吸引的非哪儿的 shopping mall 莫属。花了三天的时间,我们才成功走完8间广场。。剩下的,很遗憾。。改次吧。。
我妈说我笨,去那儿只有浪费钱的份,但我很想告诉她说,我只是提早去了解多点我将来的战地。
值得的。

----------------------------------------------------------------------------------------

每当我看到那些双脚无力,必须依靠拐杖走路的人士以及那些患有各种身体病状的人时,我的心总是显得很矛盾。。
我很想告诉他们:“我能帮到你们!我能令你们摆脱现在所面对的健康病症!”
但过后却想了一想。。如果我真的告诉他们这些话。。他们会相信吗?
结果,我选择沉默。

我很想告诉他们:“再承受多一会儿,我们很快就能帮到你了,就一会儿。”

我发现到,有时,钱真的不重要。。
我真的是本着一颗只想帮助他们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