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the new concept

他们都开窍了!
真的很高兴。
鸟人的功力我早有所闻,所以他第一炮能响我一点也不好奇。

最让我庆幸的是另一个他,跟随了我很久的他,一次过六炮。。我会尽全力帮他的。

------------------------------------------------------------------------------------------

刚才出席了“THE NEW CONCEPT” talk,一个字,赞。
三个半小时内没提到如何赚钱,但讲解我们的concept。全场人都大开眼界,顿时情迷于它。

------------------------------------------------------------------------------------------

之前,也就是几个月前到现在,当我在忙着时,我都会将一切私人事情制之事外。
但这次不同,我很难专注。。

真的会很想那个人咧。。几衰一下的咯。

明天一早就要到 KL 去了。。
那四天的时间不知该怎么过了。。
hai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