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E-MIND

我总算可摆脱失眠这个问题了!
真高兴!

我们的产品真的是一流~
人家说,我就听,但并不完全相信。
自己试,见效了,不得我不相信。

我们的手脚,你要它们向前往后,左右摆动它们都回乖乖听命。
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的脑袋往往是最喜欢造反的那一个?
你要它不想东西,它就会故意去想。
你告诉它你累了,明天还有早课,求它放你一马,让你睡一会,它就会弹出更多的东西让你去想。
我之前每晚都面对这样的问题。。

E-MIND (MC SQUARE)真的是一流~~
专心聆听它发出的脑电波节奏,不出一分钟,整个脑袋都轻松了。。不出两分钟,见周公了。
我不是车大炮!我这几天都是靠它入睡的!

还有还有,其实我能考到这样不错的成绩,确实是由点秘诀的啦。。
人家每天读两个小时的书。。我忙点。。每星期读两个小时的书。。
出来的成绩。。你知道了啦,做人低调点。。哈哈。开玩笑啦。
我真的是靠它的。一流~~

一头雾水?GOOGLE search MC SQUARE 吧!好产品不怕你知道!不过要买的话找我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