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谢谢

刚才听了他的一句话,真的,眼泪情不自禁的夺眶而出。
我开心,我感动,是因为他相信我,是绝对相信我的那种。

他只是问我需要多久,根本没提及到“万一失败呢”。
他懂我,他知道,我不想做的事我看也不会去看,理也不会去理。
相反的,我要做的事,我无如如何都会去完成它,因为我看到它的前路。
还有,就算他问我:万一失败呢?
我想我也给不到他答案,因为“失败”这字眼真的不曾在我脑里出现过。。

“我不去新山了,我不信他们,我信你罢了。”
真的,内心在坚强的人听了也会顶不住啊。

谢谢你。

------------------------------------------

刚才换衣时突然间想到那个“三个月后”的诺言。。
顿时慌了起来。。我最近都没什么运动。。拿什么作为我“之后”的成果呢?。。
结果就匆匆忙忙的去做了几十下的伏地挺身。。让自己良心过得去点。。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