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SORRY

今天的篮球活动,说真的,真的有点抱歉。。
第一,选错时间。
第二,人数过少。
第三,会打球的玩比较多。
第四,没找小教练来教大家如何正确的带球,投篮。。
第五,我因某重要事情迟到了。抱歉。
我会做些review的。

错过了两个重要app。。
第一场,赶着去活动草草了事。
第二场,活动时间过长,来不及出席。

没关系,我看得很开的。。

------------------------------------------------------------------------------------------

今天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生日!
问她要什么礼物,就什么都不要。
问她为什么?她说浪费钱。
那卖便宜的咯,她说便宜也得花钱。
那我只好说:“好啦,我就去收集一些旧报纸跟旧罐子,亲手乱乱做一些特别又独一无二的“艺术品”给你啦。”
她终于肯要了。

今年不能陪她庆祝生日。。没关系啦。。
因为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大大大后年。。我都会帮她庆祝啦。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