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不要放弃!
一定还有路走的!

一定有办法解决掉它的!

我朋友都跟我说,数目太大了。。
我也懂数目确实不小。。不过它是我计划的起步,一定得解决掉它!

不过,我刚才想了想,我真的有够慢。。用了三天时间才筹到八千。。
也许我花太多时间在计划未来上了。

刚才看了一个短片,又领悟力了一点。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的事,未来才说。”


---------------------------------------------------------------------------------------------

最近,忙着赶活动的 proposal。。
好像做 assignment 这样。。
不过,我做 assignment 却没这么认真过。。
哈哈。

很简单的道理,“钱” 作怪。

-----------------------------------------

Mogan~你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当我听到你的消息时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呢。。
因为事发前的一小时内你才 send 了你的辞职信给我。
但我不会接受啦。。

我知道他对你的态度有点粗暴,
但每个人讲话有自己的 style,
大声 + 粗话就是他的 style 。。

我会要他亲口向你道歉的。

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