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27

先聊4天3夜的突破生活营。

我没当过所谓的督导,也不知道当督导该做些什么。
因为那些都不重要。我就不相信我不能胜任。

营员报到前的那段激励的话真的激活了督导们。


营员们离营之际多半是泪流满脸的,我却能压抑住自己的眼泪。
其实,相识分离是正常的啦。

我试问我已经尽力付出了,我时刻想着的就是怎样激活营员,带动气氛。
我问心无愧。

-------------------------------------------------------------------------------

今年的圣诞你过得开心吗?

我很开心。 :)

能一起倒数,能送很多很多的圣诞礼物。。
还有,我踏出第一步了,我不再害怕别人的闲言闲语。XD
她很喜欢那束“兔子”花。

27号,HMMMMMMM.......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