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不行了

我有了新目标,我一定要超目标前进了。
这次目标会来得高一些,我必须奋战好几个月,甚至是一年。

川完成了,下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了。
我们是有次序的。:)
当然,我们大家会同时间进行。

期待,2011 年,会很精彩。

----------------------------------------------------------------------------------


我知道你很开心的,因为我看到你偷笑,是开心的笑容。
我知道你很惊喜,因为你的反应。。。我喜欢。
我希望你能 feel到一点点幸福的感觉,因为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送那么可爱的东西。

我知道你舍不得把它丢到海里去的。。:)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在想着什么的。。X]
顺其自然。我有的是时间。


----------------------------------------------------------------------------------

我很喜欢我的新发型和新发色。

幸好不会太“猪狗”。。哈

一分钱一分货。

----------------------------------------------------------------------------------


他妈的,咳嗽咳不停!

不行了,得想想办法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