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哇哈哈

首先,我要称赞小小银,因为它在短短的一个月里行走了3200km.
可喜可贺,别忘了,它只是一个很会“吸油”的小婴孩。XD

KL-PENANG
这段路程,我已经对它感到麻木了。

不过,我很不享受这些车程。
很“显”的。

-------------------------------------------------------------------------------

第一晚,忙完后正巧碰到 SATURDAY NIGHT,又这样巧来了一大班战友们,又很巧 ANDREW 大哥开酒包场,又十分巧我有一些口渴。

结果我们一行人。。。。。。。~~~~~~~~ 哈哈

不过,在那短短的三个小时里,我认识了很多来之全国各地的人才们。
一山还有一山高,佩服~~
不过,我们也不差。XD

在这场 FREE FLOW 混战内,我喝了大约十大杯。因为我必须保持清醒找人聊天。:)
不幸的就被围攻灌酒,不出十五杯不放过。
一杯要价35令吉,而全场狂喝三小时。

槟城的,很不幸,有几位“代表”倒下了。。
呕吐算是小事,
有的甚至不省人事。。哈哈

-------------------------------------------------------------------------------

第二晚,一个字: WOW!

终于 LAUNCH 了!!!!

哇哈哈!!!!!

我要换 debit card 了!!!!

接下来的会更 high 了~~!!!!

哇哈哈哈哈!!!! 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