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我赞成

说真的,想到下个星期要出席一个4天3夜的生活营,我真的有一些厌倦。
因为我现在需要做最后冲刺。我还剩十多天了。

我已经丧失那股热诚,可能是我跟他们大家的思维不一样吧,不是在贬低他们,而是不同channel的那种。
不过,我想我还是有一些实力,那能号召大家,搞气氛让大家HIGH翻天的能力。还有一点啦。。XD

---------------------------------------------------------------------------

人家说,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有风度些。

对,我赞成。

--------------------------------------------------------------------------

朋友们都说我越来越像 TOK JANGGUT 了,叫我剃掉那胡须。
我反而还嫌它短呢,等我留长一些了我自然会剃,凡是都要尝试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