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寻人启事

我刚才不经意的翻看回我面子书今年年头的照片。

看了后,我感触良多。
为什么?!为什么?!

我到底做了什么坏事?!老天爷要这样惩罚我!

年头时,我的脸虽然说不是保养得很好,但最起码不会像现在这样。。

我在想,这期间我做过了什么?吃了什么?
为何会搞成这样?XD

如不出我所料,它是在我开始爽上桌球那期间严重恶化的。。
那儿的空气是脏到足以毁了它,而那时我每晚办完事后都会在那逗留一段时间。
那时,开始了。。而我却不以为然。

还有就是,我已经整一年没早过半夜2点钟睡了。 XD

该想想办法了。

----------------------------------------------------------------------------------


寻人启事:

我在想,9月8号前的我是怎样过的呢?

我要找回那个我。

缘分这东西很奥妙,但不能因它迷失了自己。

我要找回那个我,是因为一旦我找到他,我会更有信心。

----------------------------------------------------------------------------------

受刺激了,受刺激了!

虽然我们11月的表现有待加强,但勉强能够卫冕三个月的最佳这宝座。

12月一开头,我就受到严重的刺激。
我必须卫冕!我必须做到更好!

这跟打桌球的心态一样,
不怕对手强,只怕自己不够自信。

我们不会让位的~
以较高低吧!XD

----------------------------------------------------------------------------------

G2000 的上衣很合我身。

大家看了都赞不绝口,都说很好看。

注:以下这句很欠打,不能忍受者请跳过。。

哎呀!~我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啦~我有体格上的资本~XDD






好了,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