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明白明白

我的一位有钱朋友跟我分析为什么他老爸会这样hoseh,分析了很久,得到了一个结论。
一个字,就能注定你走多远。

明白明白。

我会那样做的。

---------------------------------------------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我喜欢上这首歌-明知我爱你。

我朋友们最近不知何故,狂介绍我这一类的歌,可能是吃饱没事做。

不过,这一类的歌真的不错听一下的。XD

只可惜,我唱不了,我会破音破到爆。哈

---------------------------------------------

待会儿要交货了,不过我还有十分之三没完成,这是我第一次来不及。

对自己有些失望。

真糟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