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安全至上

“小心驾驶,安全第一”

我必须控制自己,不可超速!
最近看了很多新闻报道,我妈妈也开始担心了。

放心,这驾过很多次了。

安全至上。:)

----------------------------------------------------------------------------------

我只觉我肩上的压力又增加了许多。。

现在我仍给钱控制,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开始控制钱,然后开始玩钱。
对,好像那些电影里头黑帮老大们玩女人那样玩,不过我是玩钱。因为他们实在太顽皮了。XD

我不会玩女人,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她。

----------------------------------------------------------------------------------

我一位住在跑马园区的朋友有个艺人邻居,他隔壁住着一位被他形容成是一位很高(大概195cm),很壮,很man的台湾艺人。他有间家在这儿。

那个艺人叫什么。。高以翔。

我本来不什么感兴趣听的。。
但当他说到该次他再度来马时,会jio他一起打篮球,因为他是台湾篮球国手。
0.o

我顿时感兴趣。
我会再三吩咐他了,该次他再来一定要告诉我。

因为我看了他的照片。一个字:帅。
有时,我也很怀疑我的性取向。哈哈

--------------------------------------------------------------------------------

好了,不写了,要早些休息了。
明天还得驾一整天的车,应一整天的酬。>.<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