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what is this???

jit lei si sia mi lai eh?
what is this har?
这是做什么的?
ini untuk apa har?

macam-macam language ada, tapi soalan cuma satu, soalan yang sama.
what is that??

他们告诉我说,今早 pisa 那儿有近12千人,不知道他们有“仙”我吗。。
不过,我只知道我没停到过。

这是我第一次讲到破音。就只觉我越讲声音越沙哑。

大家给予的反应真是他妈的好!
他们已经开始认识何谓高科技保健。

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能有这样惊人的收获,看来我们这个"top sales"团队真的不是盖的。
这样一来,我们也为我们即将来临的充电站打好一个基础。
我们就是要顾客群。因为我要确保我们的充电站天天爆满。XD





我要去补补声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