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4天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他们都太棒了。我选择住口,让他们帮我讲解,然后用心聆听。
他们懂得的知识太多了,我是指健康与保健方面。

要多多学习了。




还有,我今天领悟到了一点。

以前,生意是大鱼吃小鱼。
现在,生意是快鱼吃慢鱼。

一点都没错!

我向来不吝啬分享那些能帮助到大家的人生观点,大家互相学习嘛。
不赞同就略过咯,能帮到你的话,我希望你们加油,未来在自己手里。

冲啊~


-------------------------------------------------------------------------

我真的觉得我不能浪费掉那4天的时间。
对我来说太宝贵了。

-------------------------------------------------------------------------

突然间很想染发。
我已经近一年没染发了。

染了发,配新发型,感觉应该会不错。哈

有空会去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