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

今天,我会做一件很 TUA KONG 的事。

我不是抱着一定要得到的心态,只是,我不这样做我会很后悔。

祝我好运!

:)

----------------------------------------------------------------------------------

开始了,已经有很多人很有兴趣要跟我们合作了。
2011年,会是很“爆炸”的一年。



----------------------------------------------------------------------------------

我很笨的,但我心甘情愿。

笑我吧~~~~~哈

1 条评论:

Eaddy 说...

祝大家从年头一直爆到年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