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PROPOSAL

“以前我们就是担心数目太大,现在呢我们就要把数目做大。”
我对这句话充满了信心。

那么完美的 PROPOSAL,有哪位 uncle untie 不心动?
那么完美的模式,有哪位 uncle untie 不感兴趣?
那么完美的阵容,有哪位 uncle untie 不想参与?

5年 300间,可能会觉得很夸张。
就1年60间?

我也觉得是在车大炮。。太夸张了吧。。==
发白日梦?

单靠我们,当然不能。
不过,靠大家,就易如反掌了。

2011年计划要踏出第一步了。 :)



*注:PROPOSAL 不是我写的,我们只是全力参与。:)

----------------------------------------------------------------------------

我多希望能将一些美好的回忆从脑海里删去。

可是我办不到。

希望时间能改变一切。

没事的。 :)

----------------------------------------------------------------------------

刚才看了一部很奇怪的戏,整部戏都以电梯里的谋杀案为题材。
就被关在电梯里,然后身边的人一个个被杀死,大家都不知道下一位受害者是谁。。

很特别的一部戏。==

我在想,如果也身处于电梯里的话,我会怎样呢?
当灯一暗时,我该抱头等死还是胡乱拳打脚踢来做出一些“无谓的挣扎”呢?
还是我会自行了断先?哈

我不敢写出答案,因为我的答案会很难看。>.<


----------------------------------------------------------------------------

我很想放飞机,可是我办不到。讲得出,就到做得到。
明天的生活营我还是会去。可是我得扮演很多次的分身了。

外头有很多事得解决。

哇老,4天啊!跑进跑出,一定很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