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噩梦

待会儿就要考试了,但这将会是我有史以来最为不在乎的一次。
因为我只须在100分的试卷里拿20分即过关。

我什么都没读,就自己选了5页我认为会出现在试卷里的 topic,然后看过一遍。
我比较喜欢自由发挥。哈哈。
我要改写马来西亚历史。

malaysian studies,吊你。

--------------------------------------------------------------------------------

我今天早上从一场噩梦中惊醒过来。

醒来后,我开始时觉得很绝望,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但,当我发现那只是一场梦时,er..你们有看过人家躺在床上疯狂庆祝,庆祝那只是一场梦吗?那感觉就好比是篮球赛最后一秒投进致胜一球,足球赛伤停补时时射入反超一球时的那种。

哈。

我希望我再也不会发那样的梦!

--------------------------------------------------------------------------------

我想把自己变得成熟些,我想把自己变得 man 一些。
我知道我不可能将自己变得帅一些,因为我很感激我妈妈生了一个这样的杰作,至少我四肢健全,我很感恩了。

我做的东西大家一开始会觉得很怪,但相信我,过一段时间大家都会跟。

我就是喜欢创新。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