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恭喜

我19岁了!

明年就20了,长大了,不要开玩笑了。哈

如果你问我我19岁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的答案会是。。
我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生意兴隆。哈,超经典的。

-------------------------------------------------------------------------------------

首先,恭喜我们的川 CDF 了!

他有种,说到做到,我佩服。

我们出了一个19岁的 CDF,我要拼命挤入19岁的行列!

-------------------------------------------------------------------------------------

最近,我开始很在意“我是不是很瘦”这个问题。

“很好看啊,不会很瘦啦,不过如果胸膛再壮一点就很好看了。”
“你是一根 BAMBOO~” >.<
“这是运动型的体型,练壮点就好了。”
“其实为什么你常说自己瘦呢?”

我得到了很多回应。

其实没什么啦,因为我不会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纯粹是要验证一些事情罢了。哈

-------------------------------------------------------------------------------------

“很少看到一个大男人做这样的东西的咯。”

对,我赞成。。因为我在做着那东西时,我已经变成一位小男人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