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4傻

4个人,一张桌子,一tower的 long island tea。
我们就这样坐着聊了三个小时。

说真的,从谈话中,我只觉我不停地领悟到了新的人生观点,有时,一些真人真事,成功的生意家白手起家的故事真的能给我们带来心理上很大的动力。

很多人喜欢把一些很很很成功的人当成自己的偶像,当成目标。
不过,我个人则认为,那些人离我们太远了,他妈的他成功关你屁事?

把目标一下子放得很高的话,相信我,刚刚处于起步阶段的你肯定会处于灰色地带。
因为你已经看不起小本的事业了。而这时的你也没能力干大事业。

做事要一步一步来,就算是一步登天也要有一番付出。
别以为一夜暴富的生意家是坐在家里翘脚就能做到的。
目标/学习对象应该把他缩小些,超越他了,就找新目标。这不是很好玩吗?哈





我很佩服我朋友的伯伯,他可以从一无所有到现在的两间afcar的老板,他刚起步时倒地是抱着什么心态的?
他弟弟,从商前生活艰苦,就连吃一包鸡贩的钱都没有,为何如今会这样富有?

我喜欢把这些人当目标,因为我现在处在他们十年前的阶段,我要看看,十年后,我会超越他们吗。期待。好玩。


这三个小时的谈话里,我发现,大家都很有头脑。哈

还有,long island tea 真的不错喝,不过别喝太多,你会醉的。哈

------------------------------------------


我还是那个我,我还是会那么疼你,只不过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去疼。

要不要也得接受。XD

不过,有时要看“心情”咯~~ 哈

------------------------------------------

好了,要出门找钱去了。拜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