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绝招

心情不好时,他们即call即到。
这就是死党。

:)

我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XD

--------------------------------------------------------------------------------

糟了,我忘了我手头上还有一大堆文件要解决,而明天就必须交货了!>.<

看来,我得出绝招了。xD

--------------------------------------------------------------------------------

从KL见识到和吸取到的质询,我要将之散播到各个角落。

我相信很多有看南洋商报的读者现在已经一头雾水了。

不用紧,等我们来告诉你们那 LOGO 是什么来的。:)

-------------------------------------------------------------------------------

久久练一次球,我反觉得我打得更加卖力,表现更为出色。

对,就是那样~

Power up 有所进步了。

我开始模仿与学习球星们的招牌脚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