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7 days

明天就是饥饿30了。
但明天也是一连一个星期在北海 CARREFOUR 举办的 fair 的第一天。
两者相比,我选择次者。

我很怀念我最拿手的这句对白:“先生,您充电了吗?” 哈

------------------------------------------------------------------------------------------

今天下午又再约了一班朋友去踢球。

我不是自夸,我的速度和过人能力的确提升了很多。
我喜欢中锋这个位置。

还有我最拿手的远射。 xD

-----------------------------------------------------------------------------------------

当你同时间有太多“空头”时,好胜与贪婪的心就会左右你正确的去判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

看了本书,书中说,太多目标等同于没有目标。

不过,我觉得我还可以在忙一点咧,我有的是体力。
很矛盾!

不过那些都是 sub 的啦。

------------------------------------------------------------------------------------------

我的“奶”很痛!

我不是指说我开始发育,乳房开始膨胀。哈哈

我是自找的。我就是要让它们痛!

听起来很变态咧?哈哈

------------------------------------------------------------------------------------------

有些“朋友”,我一看到她们就反感。
我不是讨厌那些人,而是我就是懒得理她们。

反正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我又不缺真正的朋友。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