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朋友

我在等。。苦苦的等。。
等它们的到来。


一试便知龙与凤。
等我的好消息。XD


------------------------------------------------------------------------------------------------

喜欢 NIKE 的朋友们,我将为你们带来一个好消息!
我不是要赚钱的,我是要帮大家省钱。XD

我不会带“假货”的消息给大家的。
因为如有任何不满我可以一双赔一双,一件赔一件。



最新款式的也有,多种颜色供你选。
价钱包你们满意!我保证!



再 update 你们。有兴趣的可以多留意我的部落。

----------------------------------------------------------------------------------------------

今天去了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很喜欢她的 style,她那种说话有那句说那句的直率,谈得来容易相处的性格。
有时,生活里多一些这样的朋友还真好。

她们不会跟你谈钱,也不会怀鬼胎,存心陷害你之类的。

这才叫朋友嘛!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