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做“仙”

老实告诉你啦:“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做出来给人家看的人,另一种是等着人家做给他看得人。”

如果一样现在与将来都有着一个极大的市场,而人们也开始关注与它,同时它将在5年内“蔓延”到30个国家,你,想成为做的那一位还是看的那一位?

还算是小将的我们,现在必须跑KL,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跑曼谷,印尼和广州。


相信自己,就有希望。
完全不去想,100% 没有希望。

很多人会跟我讲:“还很新咧这个市场,你做先啦,做好了我才跟你合作。”
那好,我就做“仙”,但做好了我肯定不会找你。

-----------------------------------------

健身后,我感觉我的胸部变壮了,我的“乳房”也变大了。哈

每晚必须啃鸡蛋。一晚十粒,只吃蛋白。真的有点恶心。

不过,忍!

-----------------------------------------

谁要买IPHONE 4?
可以找我!
价钱绝对令你满意!


有兴趣者请 CALL/SMS我。
016-4377421

-----------------------------------------

刚才计划了一下,算了算。
我给自己5年的时间。

那时我会小有成就,我不懂我成就的定义跟你们是否一样。
但那会是很 tua kong 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