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爽~

以前看人家用手用力的插向那些洞时,其实在旁观看的我恨不得自己有份参与其中。。



当然,专业的都不会乱插。他们会来些前戏,好比说观察自己的身体状态,身体肢体的摆动,动作的标准性。这样一来,据说可以插得准一点。



我信以为真。



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我慢慢的对那种玩意感兴趣。

终于,我迎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老实说,第一次肯定会紧张些的。

当时,我的心跳瞬间加速,思维几乎错乱。而在这方面欠缺经验的我当然摆出了抄袭专业人士的肢势,但我还是显得笨手笨脚的。

我的对手还因此嘲笑我呢!真的很羞耻。

没法啦,人家第一次嘛~







但,今时不同往日,在接受了将近一年的魔鬼式锻炼后,我不在是以前的那只虫了,我比较像一条龙了!哇哈哈!

我学会了看情况出力。

有时,温柔的用手向前摆动,效果会好一些。

不过,有时我必须出尽全力,这样才能听到那响亮的“碰碰”声。



以前,我需要费时45分钟的,慢慢的,缩短至30分钟,现在我只需15分钟就能完成了。。

我出手得快,这样一来,我的对手将没有反击之力!哈


每次享受完后,都得花上一笔。。
有时会贵一点。。
其实是看地点的class的啦。
而1-stop那儿的是最为便宜的。

虽然花费很大,但没办法啦,人家做“生意”嘛!总得有钱开饭的。
要享受就得付费,天公地道。我明白的。

以后等我有孩子了,我一定会带他去见识见识。
我甚至计划 family day 时带我全家人去那边享乐!
那种地方肯定也会变成他们的快乐天堂的!
爽!~


我还接受了很多朋友的挑战,男的居多。
他们也会成为我的对手!!
而我的同意了!

桌球嘛。。
一定是多人一起打热闹些的啦~

snooker 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玩意!


你。。有想到别的地方去吗?哈

1 条评论:

奇濛子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