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气氛

刚才带朋友去坐机。
还是一样, treatment room 里人山人海,有说有笑。

这个老伯向坐在他旁边的女士炫耀他的腰痛不再复发了,那女士向他炫耀回他的血压与糖尿指数都减低了。
另一位老伯则向身旁的年轻人讲解如何正确使用,要喝多少水,要坐几次。。等等等。

好不热闹,我很喜欢那种气氛!

------------------------------------------------------------------------------------------------

明天就开学了。。
我很期待繁密的时间表,因为它能让我时刻保持机警。
有时,我们的时间越是自由,我们越是懒惰。

------------------------------------------------------------------------------------------------

突然很想踢回球。。
很怀念以前在场上奔跑的情景。。

单刀进球,远射,AM KONG 进球等的进球感觉,到现在我仍无法忘怀。。
等我练好身材,我一定会脱衣庆祝进球的!
黄卡罢了嘛,无所谓啦!~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