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当你找到目标一致,志同道合的好伙伴时,你会怎样?

我指的是哪种有生意头脑,空头多得不得了的伙伴。
最重要的还是够敢想,敢去做。

我在很早之前就觉得他很特别了,也许他遗传到了他老爸的基因。

我又多了一个好伙伴。开心。

--------------------------------------------------------------------------------------------------

最近我什么都不疯,我只疯钱。

我的伙伴们,请放心,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的目标,目的地依旧明确。
但我现在得先解决一些私人问题。

需要帮忙时还是可以给我个电话。

--------------------------------------------------------------------------------------------------

我的朋友问我:“那你等下要怎样跟他讲?讲些什么?”
我告诉他:“这些东西不用 format 的,不需要稿的。”

没有技巧,我可以用心来讲。

幸好泪水没夺眶而出。但对方也是差不多要掉泪了。哈

--------------------------------------------------------------------------------------------------

每次踏进健身室,我都会强逼自己跑步5km。

但每次都跑到3份之2就中断了,电话一直响。

我知道说,要在场上有好表现,篮球或是足球都好,体能是最重要的。

我的体能向来都很差。。

惟有靠后天的努力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