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哈哈!

我本打算逗留半天就走人的,可是我最终逗留了一天半。
我蛮喜欢饥饿30的气氛的。

下午一时兴起,组织了一班黑社会-猪狗党。
短短的时限内,我们 expand 得很快。
哈哈



我特别喜欢半夜的自由活动时间。
哈哈



结果,只睡了两小时,第二天下午就离营赶往北海了。

------------------------------------------------------------------------------------------------

当我听到那个“笑话”时,我真的啼笑皆非。

收购??
那人真的有本事收购这个强势崛起的跨国公司??

我想就连7个国家中之一的马来西亚的24间分店里其中一间里的十多台机的其中一架也成问题了。

我不是有意嘲笑,我就只觉得,做人低调点好。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牛不是这样吹的。



人家沉默并不是因为他怕你。
而是他有一班比较好的老师,家教也比你来得好。
-----------------------------------------------------------------------------------------------


想到待会儿又得赶货赶通宵就显!

明早又得一早就起床。。

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