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我的国庆日假期整半天就这样的“浪费”在那个“爱哭包”上 。。
哈哈

一大早就被她从睡梦中吵醒,当时时针只是指着中午1时。。哈

过后就过海了。
还是一样,面对了同样的问题。
我们见招拆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算解决了。

又多一个好伙伴了。

-----------------------------------------------------------------------------------------------------

过后直接赶往 GURNEY 买戏票。一口气买了一整排的戏票。。下次我要搞两排人的了。
希望明天看戏愉快啦!哈

----------------------------------------------------------------------------------------------------

我今天坐在店里发现,原来他们每个人都在进步,而且是很大的进步。。
唯独我仍不见有很大的改变。

必要时候,我必须参考人家的做法,然后加以修饰。
那就会成为我的做法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月的好开头了。

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