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压力

压力,压力,压力

我必须把他们转变成动力。

不然的话,我会跌入谷底。

---------------------------------------------------------------------------------------------------

回想起来,我也有好几个星期没有打篮球了。

第一,没时间。
第二,我们的主场在装修着。
第三,我开始踢回足球了。

不能“好势”咧!

要安排时间了。

---------------------------------------------------------------------------------------------------

那些有兴趣多了解 iphone4 的可以联络我,

样本在这几天就会运抵槟城,

我必须跟你们约好时间试机。

016-4377421 Kent

---------------------------------------------------------------------------------------------------

MERDEKA! x 7

aku cinta akan negarak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