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好心你啦

最近常常会练球练到很夜。

练什么球?
桌球。

我特别喜欢这个运动,因为在整个过程中,唯一的对手就是你自己。

只要懂得 physics 的人都能是一位高手,但在那之前你必须具备的是自信心与稳定性。

打长球时,也就是我最擅长的一环,自信心占40%,专注力占40%,技巧占20%。
我试过很多次了,也得到了一个结论。
凡是在打这样的球是出手的前一秒你对自己有丝毫的怀疑或是“这球不能进”的想法,那么那球80%不会进。
开始时,我体内的恶魔常常会跑出来搞破坏,影响我的专注力。
但,只要你能慢慢的控制住体内的恶魔,代表着你在进步着。

简单来说,它是一个必须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对手的运动。
我喜欢。

-----------------------------------------------------------------------------------------

我在想,又小小的成就非得要夸大自己的成绩才能衬托出自己比别人来得棒吗?
说真的,我很不明白他脑子里是在想什么的。
也许它需要一位好老师。

你有小成就,我恭喜你。
虽然大家不是同行的。
你有你做,我有我做。
不是每个人都得被你牵着鼻子走的。(这句是我替他们讲的)

但我告诉你,你那种自以为是的态度真的不行咯。

酸?我不怕被酸。
人家就是怕你有朝一日真的做到了才会不停的酸你来打击你的信心,我们得谢谢那些人这样看重我们。

不过相信我,以我的性格,你们酸不了多久。

----------------------------------------------------------------------------------------

亨利大哥给我的感觉真的与众不同,超年轻的百万富翁,态度谦虚至极。
做 fair 时,亲力亲为,很多老板级的用户都是他帮我 close 的。
搬椅子,他跟我们一起搬。
我们吃 macd,他吃面包。
有问题,他示范给我们看怎样解决。
真的看不出他是进十间充电站的老板之一。

他真的很像我们的好朋友,好老师。

-----------------------------------------------------------------------------------------

明天要去健身了!
还有,突然间很想踢球!
大家有认同我的突破能力数倍的进步了。
还有,门前嗅觉强了很多。

谢谢大家的夸奖。。
我还是觉得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