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回来了

今天早上带着沉重的心情陪我童年的好玩伴-阿财叔叔走完他的最后一程。。

上一次见到他,他还是好好的一个人。
想不到这次却由我来带头送他最后一程。
坐棺材车的感觉并不好受。

------------------------------------------------------------------------------------------------

我找回那感觉了,
久违的感觉。

约了一班足球发烧友来场室内足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我不停告诉自己,只要第一脚射门能进球,那进球欲望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很庆幸的,第一脚射门很刁钻。球进了,感觉回来了。

右翼突破和远射的信心可说是提升了。

单场7个进球,给了我一个好兆头。
明天晚上我还得进更多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