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威力

星期六忙了一整天,凌晨时睡了一个小时半,之后就开车南下吉隆玻了。
到了那儿,忙了整天,晚上9时驾车返槟。

我很享受南下的路程,不过北上的经历让我毕生难忘。

实在是累倒不行了!每十秒我的视线就会模糊,我必须靠唱歌来勉强提起精神。
当车上还有4条人命在你手中,而当时又下着倾盆大雨,40km 内找不到休息站,你的眼皮同时也已不受控制时。你会怎样?
我只觉当时我的车子不停左右乱越界,还有一次差点撞向路边。

幸好我熬到了休息站。。


对我来说,最好的赛车跑道不是Sepang,而是南北大道。xD
南下早上时,车辆较为少,是我试车的好时机。
想不到国产车能去到每小时 190km 的车速。哈

----------------------------------------------------------------------------------------------

我不介意人家笑我,因为我不觉得他能笑得了多久。
我不会去跟人家比较,因为我只把自己当对手。

我最近不喜欢写废话,我喜欢用做的。

这一趟后,我只觉我的 level 升了很多。

---------------------------------------------------------------------------------------------

最近大家又在面子书里看到很多人将自己的封面照片换成一个 1 的 logo 吗?

很多人我都不认识的。也许这就是广告的威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