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挑战

TO:那几位姓1

你们的表现尚可接受,但有待加强。
我本身也在自我提升啊!最近你们叫我出马帮你们的有哪一单是你们不满意的?哈

我只可说,遇神杀神,遇佛沙佛。

所以,帮帮忙,请让我忙一点。
对!就是分明公开挑战你们,向你们下战书!

以你们的性格你们应该不会被人公开挑战而无所反击吧?
哈哈

我一单一单解决给你们!

----------------------------------------------------------------------------------------------

刚才遇到了一位强敌。。
桌球高手。

不简单,不简单。
虽然我两场都以大比分获胜,但我觉得下一次的较量我一定会吃尽苦头。。

因为倘若我两场皆败,我下一场肯定会浑身解术打败对手的。

很享受那过程。哈

---------------------------------------------------------------------------------------------

半夜三点了。。
我已经很累了。。
不过还得继续赶货。。
明天一早就得交货了。。
哇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