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目标


如果要我每天呆坐在课室里六个钟,傻傻听课,我会痛不欲生。
但这也不代表我不喜欢上课,听课只求吸取其精髓。

幸好我能通过电话跟外界联络。。哈哈

不然我会落伍的。

-----------------------------------------------------------------------------------------------

Gym Gym Gym。

我已经满意我的身高了,可以放心健身了!
我将科比布赖恩的身材锁定为我的最终目标。

高大的身形加上肌肉线条极为明显的手臂,还有坚而硬的胸肌,当然少不了那极为诱人的六块腹肌。



我必须增加我的体重。
至少得有75k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