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LOL

我那天不知骂了多少句粗话。
对我来说,那简直是太糟糕了!
CGPA 被拖下来了。暂时不会还有4的头了。

但我也没有埋怨啦,毕竟有多少的耕耘,就会有多少的收获。

星期二就开课了。。
这三个多月里我会过得很辛苦。
时间表的问题,使到我必须使出我的“分身术”。。==

------------------------------------------------------------------------------------------------

最近看了很多本书。

看书真的能够带来很多启发,书中确实有黄金屋。
最起码我们不必犯下前辈们已经认定不该有的错误举动。

不知为何,这几天我显得有点烦闷。
很多东西都拿不定主意。。策划了很久的东西就只差我一声令下就能展开了。
可能我暂时还没做好准备。。
烦!

------------------------------------------------------------------------------------------------

刚刚跟朋友边看球边幻想。。幻想如果我们拥有健美的身材,该做什么好。。哈
有的说,我会常常约朋友去游泳,而且是约女的。
有的说,他会赤裸上半身的从 GURNEY 的 6 楼停车场大摇大摆的经过戏院周围,步向 celebrity fitness。。==
有的说,我以后会赤裸上半身在 mamak 看球。。
有的说,踢球时若进球了,我会脱衣庆祝!就算是我队友进球,身为队友的我也会脱衣,分享喜悦嘛!==

很多的幻想。。LOL

但对我说,我只要求一样东西。。那就是。。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