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1/30

昨天,我妈旅行回来,在车上不停跟我畅谈那地方有多好玩,有多爽。
那时,我告诉自己,我必须更努力了。
我妈真的很喜欢旅行,而她接下来的工作就是专心旅行了。
因为我会挣很多的钱。

她的生日,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了一餐。
简简单单就够了。

------------------------------------------------------------------------------------------

打回篮球的第一天,左脚抽筋,全身酸痛。。哈
不过杀伤力还是有啦!

我越跳越高了。XD

------------------------------------------------------------------------------------------

思念是一种病。
它是绝症。

为什么我们的那架机不能改善“思念”这个“病症”呢?
唉!

有些东西,是比钱来的重要的。

-----------------------------------------------------------------------------------------

“如果将那间“房间”搬到来槟城这个宝岛,那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呢?”
我一直在想。。

但答案只有一个,爆满!

我们的目标是300,虽然现在只完成 1/30,不过达成目标是指日可待的。
我也要占一份!

你呢?

没有评论: